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8

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

Festive greetings from the teachers...

我常自忖月亮是愛的守護者;
月亮代表著愛所具有的持久特質,
及那份人與人之間慈悲喜捨的緣份。

因此,即使我們無法相聚在一起,
但在抬頭看到天空中的月亮時,
無論我們是否共處一地,
無論我們多久沒有見面,

透過月亮的這個媒介,
我們還是能夠感覺到
他人對自己的愛,
以及彼此之間的愛。

~大寶法王噶瑪巴




我覺得我的愛,不必然要被我的生命或身體所局限。我會想象如果我不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時,我的愛依然能存在。我想把我的愛放在月亮上,讓月亮保存著我的愛。讓月亮做我的愛的保管人,就像月亮傳送它的光芒擁抱整個地球一樣,將我的愛獻給每一個人。
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
《崇高的心》
(above from Internet various sources)
月圓之夜 , 一切圓满 ...
中秋佳節, 不要偷懶 ...

祝願大家中秋快樂, 節日吉祥 
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!
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rgarAsia/photos/a.315300518865417/653969891665143/?type=3&theater)
月圆之夜,祝大家吉祥如意幸福
(Greetings from 宽净法师)

No comments: